在记忆消失以前

February 09, 2009

元宵。快乐

十五天,就这样新年快乐了。
今晚是元宵节也是情人节,要继续乐在其中。




大红灯笼总是高高挂。五彩小鱼伴树梢。




在我家,花花草草也要打扮打扮,迎接新年。




红彤彤的炮竹与梅花相应辉。。


一枝独秀。。



传说中,外皮不漂亮才好吃的香蕉也要衣装。



咱们都要的平安,安平。。



柑言:你送我,我送你“金”啊!



小和尚


阿婆,阿妈,阿姐,阿妹


特有型的小弟
特甜蜜的恋人


特忧郁的阿比


话说回来,年初十四,在我家附近竟碰到什么什么新春联欢会。。。就一起捞生啦。。一起发啦。看到很多长者,很有团圆的感觉。



来年什么都好的捞一捞


在新加坡,真的很容易遇到闻人,前后已经遇过了李国皇,梁智强,钟琴等艺人。。昨天,竟让我和显龙哥有一尺的距离。。


又是。。。



龙罢。。


狮呗。。。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