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August 03, 2009

我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用了两个小时来交流。
所谓的交流也就是说,一个一个轮流被摆上抬作自我介绍。
到目前为止,我的班上有六十多一位学生,虽然还不晓得到最后会剩下多少个。
但,这个数目真的让我有点诧异。
今天,才晓得各方人马的来头都蛮不一样。
除了马来西亚国籍4位,台湾国籍3位,美国国籍一位,香港国籍2位,其余的就新加坡和中国两国慢慢平分。

最年轻的有18岁的同学3位,最年老的有过了不惑之年的老姐,三十多到四十多岁的同学占多数,然后就是五十多和我们这些参差的年龄群。

每个同学介绍的兴趣和背景都各异;

有些是吃饱没事做,
有些是妈妈叫他念,
有些是想自医,
有些被中医救过,
有些爷爷,祖宗是行医的,
有些纯粹想帮助更多人,
有些想换事业跑道等等等等。。。
有些已经退休,
有些曾经不务正业,
有些曾经卖或买公司,
有些曾经搞电脑,
有些曾经是法律顾问,
有些曾经搞金融,
有些曾经搞上市公司,
有些还有几间美容院,
有些曾经是西医,
有些曾经是中国的正牌中医师,
有些曾经是音乐舞台总监,
有些已经不想再赚钱,
有些读完理科文科的文凭,现在想挑战医科。。。。。

各自各精彩。。。
我只是很低调的继续生活着。。。走着自己的路
~~~~~~~~~~~~~~~~~~~~~~~~~~


自制辣椒酱的酸甜辣一体的Sambal 虾,让我垂涎。


金黄香脆柠檬小鱼乖乖的等着。


香甜辣虾姑配上黄瓜弯弯的卷缩着。


这道菜单是上一回我在老家,妈妈特地为我准备,我所钟爱的家乡小吃。简单而滋味,用心而美味,这是幸福的味道。。。这个假日,我又要回朝乐。。

10 comments:

Spooi said...

wah, u have so many new coursemates ar...
next time u travel to your coursemate's country, u can stay there lo... :)

mooiim said...

YS, later you will be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my ex boss, Mr. CP Kua..he is a qualified chinese sensei leh...
also ur mum dishes are so nice leh..even come with decoration....

小虾 said...

Sp, problem is they are stay at Singapore now wo.... :)

Mitan;
Yeah, But i prefer not to be categorize ler, hahaha...My mum really good in cook, this is only the simple one...haha..hungry now

~董夫人~ said...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你妈妈收不收徒妹?
呵呵!

~董夫人~ said...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你妈妈收不收徒妹?
呵呵!

sasa said...

eh bring curry powder for me le..

小虾 said...

LP Lee, 收徒妈妈会不好意思,一起研究吧。有空去我家坐坐,顺便帮我看看老马子。。哈哈



Sasa;you want cook curry at singapore ma?? wait you moving to here 1st... hehe

Gromit said...

i just like Xiaojie blog, all is wrote via true heart...

new life, you shold be do well your part: continue be good student and good friends...

toward your dream:
then you are our good 'sifu'

i tasted your mum food, during my sony 1st gathering, it is really good:)
if possible ask me and yan to join oh..hehe

Susutta肥安 said...

享受人生,不过如此:仔仔细细走自己选择的路……
哇哇哇~~我真的超羡慕!

小虾 said...

gromit;每一次看到你的留言特别开心,又想起索尼的日子。不过,有时我的真心也会不见的,假装不见。哈哈


素素达;我也只是见步行步,人生有太多的东西想完成或实行,都怪自己太贪心又心力不足,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