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September 14, 2009

想出去走走


很想走过去
网的那一边
一直走下去
那无限延伸
没有预设的旅程
只有想出走的愿望
不需要跨大西洋
不需要乘大铁鸟
只想随便走走
滋养我的灵魂
呼吸我的梦想
裹在网的这边
我暂时出不去
有些事必须完成
数张卷纸在瞪着我
说我要给他们一些交待
我说:“好好”。
昨晚梦见的绿荫,蓝天,黄昏,白鹭,微风,稻田,古早味,舒畅,新鲜,木桐,小桥,村庄,流水,嬉闹,尾巴,落叶,海潮,自在,生活,小草,老人与小孩,炊烟,咖啡,文字。。。。。被搁置。
想出去走走的心被展延到白色的冬天

2 comments:

gRace said...

就出去吧!不到等太久:D

小虾 said...

脚被卡住了,还得等多一下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