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March 15, 2010

天真无牙(2)

他家的小侄儿。。。有18个月吧。。
自己跌倒自己爬,什么都往口里塞,爱耍酷,古灵精怪表情多多。。



最爱这个惹人怜爱的模样。。



真的什么都送进口



串哦。。



有含羞答答



吃脚趾



嗅嗅,臭臭



嘟嘴。。



乌。。。



一起玩


我爱瑜伽
太好笑了。。真的吗?

这个。。有点难
看到美女

愣着的


捉迷藏

我是模特儿

看到了?

推出去。。vrooommm


累了,睡个觉。。


六月南非足球杯,我来了。。


我真的来了


吃饭时间


反对。。

看我。。

呼。。。
吮手指。。


干脆吃进去。。
饭来张口。

流口水不是我的错
一起玩积木

真的不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