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February 11, 2012

70% 的 Page One

人龙排了整公里长,只为了还钱买书,不间断的人龙将小小的书店绕成一个大圈圈。平日的PageOne都没有那么多人,PageOne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有气质的,不像Kinokuniya那么拥挤,可是今天,因为所有中文书70%的折扣,英文书50% 或60% 的大折扣,引来众多的粉丝蜂拥而上,包括远道而来的我。

可惜啊,书店到处都像被暴民抢掠一般似的狼狈,很多木制书架上的书都被扫劫一空,空洞洞的,好像好几个空木架摆在人去楼空的大屋一样,没有被扫空的书架上的书本则非常凌乱的东倒西歪,叠来叠去,这是狂风扫落叶的假象吗?

带着想来消费的心态,实在不甘愿两手空空打道回府,所以努力的走了一圈又一圈,结果还是找不着半本想买的书,这实在太夸张了,书店里50%的书,我相信都被书友搬回家了啊。。。可是,我一本都搬不到,看来便宜的东西真是没我的份儿。。。也见识到了新加坡人民的“吾拾输”的强悍,甘拜下风。

2 comments:

gRace said...

Page one关了我觉得很可惜呢,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D

小虾 said...

对啊,我也特喜欢,这里的书类也比较不一样,我是今天看报纸才知道,可是原来已经大折扣好多天了..难怪什么书都没了,我迟了..文化事业难生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