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February 18, 2008

阿智玻秘

看着手中的29个阿智玻秘,想看世界的心又燃烧了。这是一位单身女子的29天南美洲自助影像集。途中惊险的画面与劳累的过程都有一一摘录,让那些跃跃一试的新手们做好十全的心理准备。虽然他的文字记录不会比彳亍地平线来的细腻但书中的照片记录也可以让我们惊叹了世界之大的魅力。自然炫目的景观和大地骤变的色彩真的看得让人垂涎三尺。

最近的日子都在被作业折腾的恐惧中度过,突然怀疑自己是否下错了棋子。对于自己日常的喜好反而被冷落在一旁,而天天对着莫名其妙的生意策略,管理方式硬塞。友人们都不相信我的举动会这样不可思议,因为这不像他们眼中的我。其实,我也觉得不似我,只是为了总是要和现实妥协而必须作的一些决定。然而,在寻觅着将来的时候,每一个现在都只是努力尝试的线索。



外面的天空会因为你所在的地理位置而有所不同。如果,终其一身都只可抬头望上看,除了少许的天气变化,那被测量的几何形状绝对会对你衷心不二的。山后面是否只有另外的一座山,是没什么特别,还是别有一番风景?



反正,有着蔚蓝的天空覆盖着的大地就有她孕育的美丽。
我在等待着另一次的出走,让我发掘更多生命的恒常与不朽。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完了吗?还不错吧。至少我觉得她的照片拍得蛮漂亮。阿智玻秘。。多么遥不可及的国家,又如此的神秘。有机会的话,必到那儿一游。

skypaul said...

我在大將啃完這本書。很可惜沒有詳細的解釋他們的路程。而且太多文字。。。還真懶得讀。照片倒是非常漂亮!

小虾 said...

其实,还没读到一半。努力中。。。 但,照片该会比较特出,文字嘛,应该不会让我们获益太多。。都是比较片面的发生经过的感受。。。 照片里有许多天地万物在眼前的巨大感,自己却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