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February 26, 2008

自语

一段感情过于甜蜜也会有毒
甜到中毒
不甜了 也病入膏肓

一段感情有多重 ?
一斤重? 两斤重? 三斤重?
一斤重的爱情值多少钱?

爱的时候和不爱的时候一样
其实 都是无价的
至高无上的天价 或
一分钱 都不值

笑过 哭过
随风去吧!

再苦 也不过如斯
搜索着熟悉的味道,遍寻不获。。。
沙地茫茫,独我犹怜,为什么孤独的味道突然变得那么重?
是谁将我丢失了?抑或我遗失了谁?

我们的感情就任由海浪的旋律那么的起伏不定吗?
停泊在浅滩,与沙地的距离是那么的近又这么的远。
曾经,我们都向往自由;而今,还不想靠岸吗?

为了你,我终于学会将浪冲去。而你,却不爱划浪了。
是我走得太慢,还是你从未放慢你的脚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