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July 21, 2008

梁朝伟在不丹结婚了。。210708

很开心又很伤心,其实是真的好事一桩。朝伟这次真的娶了嘉玲姐了。好难得啊。娱乐圈里的情人典范不多,这算其中之一。间中那么多风风雨雨,长跑了那么多年,终于,在一个那么神圣,独特的佛国之家举行了婚礼。也间接的让更多人认识了不丹这奇怪的国家。其实又有点奇怪为什么不丹国王那么赏脸,那么殷勤,他们很熟吗?哈哈
反正我只想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执子之手,与子皆老。。。我突然想重温朝伟的经典之作。。。千万别退休就好了。

精彩語錄

一動一靜致命吸引

梁朝偉:“劉嘉玲是我今生最大的驚喜”

“全世界都在看我們甚麼時候散,而我偏偏迷了他十多年。其實更真摯更長久的相戀,到最後還是要分開,佛經說任何有生命的東西都會死亡,任何漂亮的東西都會成為過去,大家如果要看這一天,遲早會出現,但不知在甚麼時候。我們就算相愛再深,其中一個都會先走一步,大家何必急著看呢?”———摘自劉嘉玲訪談

“我已經有一個保暖杯了。大家都知道吧。其實我跟劉嘉玲這麼多年都保持著很好的關係。”──梁朝偉接受央視《藝術人生》採訪時說 

其實,做一個“萬人迷”身邊的女人並不容易。但是,如果沒有劉嘉玲,也看不到今天的好男人梁朝偉。是她改變了他很多,令他不再像一塊石頭般硬邦邦地搞自閉。他的朋友少,她的朋友多,常常一班人聚會,他變得開朗,不再怕人,不再大男子主義。對於自己的改變,梁朝偉表示:“她很懂事,善解人意。不會特別遷就我,常會分析一些事情,不盲從。劉嘉玲是我今生最大的驚喜。”

這對戀人有著兩種極端性格,一動一靜,卻造就致命吸引。劉嘉玲大方承認:“他也許欣賞我獨立、堅強、樂觀,喜歡靜靜看我和朋友在家熱鬧,他不會要求你一起靜,雖然不會經常和我們一起玩,但他喜歡見到這個開心的場面。我愛熱鬧,但也欣賞他靜的一面,簡直是迷戀。今天的他,今天的我,都是大家共同建立的。我今天這樣靚,也是因為有個好男人照顧得我好,他比以前更成熟,更懂得愛護身邊的人,也是我和他一起成長的結果。”

《摘自新洲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