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July 27, 2008

感动的那一次

你容易受感动吗?
听一首歌, 看一部戏,读一本书都有理由让你哭个痛快,都有理由让你偷偷落泪吗?

那天,一位朋友用雅虎寄来了这样的一个链接;

很讚的文章要打開音樂看完喔!
獻給所有未婚,將要結婚,和已婚的好朋友!!

婚 姻 (繁體)

看完,心里有点感动,因为很少人会看到那么不一样的角度。
一个关于如何有幸福婚姻的小小误差。

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阅读这一类有背景音乐的文字,总是可以轻易的就触动你的心灵,所以手痒痒的又搜索了另外几篇同一个网站所谓的真人真事。。。。结果,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接下来看了另一个文字故事:癌症細胞 - 作者:李家同 (繁體)
很另类的勉励性文字,有着醒世作用,很赞叹的一个好故事。看了,心理开始小小痉挛,被感动着。

后来,又看了麥當勞的早餐 / 作者不詳 (繁體)
其实这篇作品已广为流传,许多人都已经被深深地感动过,当然,免不了的我又看了一遍,所谓的真人真事,关于父子间的感动。这一次,有些湿湿的液体在眼眶打滚了好久。

最后,看了兩 顆 心 (繁體)
或许,有些人已不觉得新鲜,因为我也已经收到数次同样的文章。
只是,我依然很有耐性的看完,因为,泪水已划过我的脸庞。。。直到看完的那一刻,决堤。

或许泪腺太浅,或许酝酿了好久,或许太久没有好好的大哭一场,或许我真的不开心,这一次,我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