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May 16, 2009

香港之旅- 海洋公园(6)

离开了良久,我回来了。。

最近比较忙,也比较懒。。。

让我好好加油,尽快上载所有香港的照片来分享 : p





第三天,我们直闯金钟站买了优待卷(记得现场门票更贵哦)然后,乘坐629,用了超过半个钟,少过一个钟的时间,经过了食神的避风塘,终于就到了闻名于每一部TvB的海洋公园了。





看出去就是太平洋海岸了。



过么刺激的过山车,有种架空临下的快感,可是,我怕。。但是,很多人不怕,人龙排到几公里长也在等,突然觉得来这些地方如果是旺季,就只有浪费在等的份儿 。。




世界的第二大长的室外电动扶梯,最长的在中环 / 上环一带,那个王菲的经典画面。挺不错又方便的,为什么新柔不也来一个呢?



最适合懒惰的人..



人比花娇.. 红彤彤..



神奇的海底生物之一,要如何90%都是水组成的呢?



中的,大的,小的...



优雅的舞者..



本来只想坐这个慢慢升上云端,可是人龙让我兜着走了..



重头戏,人满为患,奉劝要在半个钟前进场..



热到差点中暑..可是..还是豁出去了



故事开始,海狮现出来打招呼,原来,海狮最喜好模仿,是模仿高手.



也是人类的好朋友, 这份工作,天天和海狮,海豚腻在一起,与海为乐,真是优差。



幸运观众的互动。。



真的很高,我们从远方拍过来,拍不到那个真实而已,真的漂亮。



好清凉哟。。可以畅游的感觉。



故事结束。再见咯。。



然后,我们就坐着小小粒的缆车下山,到海洋公园的另一端,这小小粒的缆车有上百粒罢,一个个在空中被强风吹动着的时候,有点恐惧呢。。摇摇摆摆的,45度垂直划下是更开心哟。。



某种冒险精神。。


滑下另一片游乐天地,我们只有时间看熊猫,传说中的永远拍不到彩色照片的小熊猫。



这是真的熊猫还是假的熊猫?



证据。。


真的还是假的?


一点都不真实的熊猫。


慵懒的下午,只想睡觉。。。什么都不去想,思绪却跨越了,我去了那里?


开心的时候,吃东西;不开心的时候,也拼命吃。。那,我现在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呢?



我是中国国宝。



迎接大家的大熊猫。



从青色小桶突然探头出来的小小宝。


到此一游。
下一站,太平山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