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September 24, 2011

遥远的他

“遥远的他,不可以在归家,我在梦里却始终只有他,遥远的他,仿佛借风声跟我话。。。”


今晚是张学友音乐回顾的美丽夜晚,可是才听了李香兰,他来听我的演唱会,遥远的他。。。学友那充满情感与故事的歌声就带我进入了匪夷的时光隧道里。


我知道那天我是不应该和你们两人同时出席张学友巡回演出的,可是一时失策,让我们都无法尽情沐浴在学友的共鸣里,是我顾虑太多,反而不小心伤害了你们。对于学友,对于你们两人我都深感愧疚,你和他也不约而同的告诉我,你们只想让我一直都开心,一直陪着我,因为你们知道我特别不擅长感情这玩意儿,所以我们都协议了要一直成为很好的朋友。。。可是,现在你已经无法告诉我,我们是否一如往昔,依然是好朋友。
生命中陪伴过我们的歌曲有上百首,上千首,数不尽,算不完。至少有一半的歌曲让你有特别深刻的触动,伴你度过每一个寂静的夜晚,每一个值得怀念的画面。在经过了那些漫长回忆的轮廓,怀念了那些过去的那些美好的或遗憾的人事物以后,湿润的眼眸就要成长,化成岁月的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