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March 17, 2009

大哥大嫂的大喜事

一切从简是大哥大嫂的大喜事的概念。
一切从注册开始。。。220209



一对新人可以结合是不容易的,那得经过多少的因缘和合来成就这段喜事,所以应当格外珍惜。有人说,我们命中注定的那一个在这世上有一百人,只是看你先遇上了谁,如果懂得好好经营,那你就早日幸福。如果一个又一个的走了,唯有重复更多次的别离苦,求不得苦而以。。。然而,到最后还是一样的结局,只是也许时间不再充裕,因为我们挥霍太多。



等待的一对对。。



隔了一天不见,看着这人生的承诺,觉得有点儿戏罢,就签一签字就被绑一生了。其实,信誓的承诺比这个白纸黑字更有分量罢,这只是一种现代人制造出来的危机保障而已。



今天,我俩在婚姻注册官助理面前宣誓自愿结为夫妇。。。。。。



终于轮到我们了。。。静听跨越人生的这一步。



一起宣誓。。。一生一世



深情一吻,请大家见证这幸福的一刻。



腼腆的微笑默默的将幸福占据了。



很大的合照,大家都来分享了喜悦。
法律上,我们已是正式夫妻了。



小小的,难得的全家福。终于齐齐整整,平平安安。还记得之前的全家福还是在我初中的时候所拍的,仅有的一张而已。且,这次都多了一些人啦。



这当然不是他们的孩子,不过很可爱。。。希望他们早生贵子。



一起走过的路还会更多,更长。。。。



花,总是受人欢迎的主角。。左拍拍,右拍拍,就是让花争艳去了。

喜欢这种不经意的镜头。。恋人别扭的可爱之处。
托付。。



我们之间不再有遗憾。。
眼里只有你。。。

经常想起的只有你。。。

以后我不说话,你要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好不好?
祈祷明天会变得更好,依然有你在身边陪伴。。
老的时候,依然互相扶持与守候。。。
不离不弃,一起活到80岁或更多,是最浪漫的事。
只是陪伴,没有说话,也会满足。


偶尔斗嘴亦是情趣。。

最开心就是每一个曾经,从遇到你的那一天开始。
七老八十,差一点走不动的那一刻,我依然会拉着你去散步。

一直走下去。。


没有钻石,没有黄金,但我会给你我的所有,就算我有的并不多。

请大家一起祝福这对佳人。
招牌构图。。。

大哥与大嫂的指定歌曲是中国歌手的-做我老婆好不好。
很纯真又浪漫的歌词。。
--------------------------------------------------
词曲:徐誉滕(徐歆舜)
走过多少路口 听过多少叹息
我认真着你的不知所措
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荣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就像风雨过后天边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 是你的温暖怀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脾气
或许我还能给你一点意外
一份欢笑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4 comments:

Sean & Yian Nee said...

Impressive photography :) We have confidence that you can take very nice photos of our wedding

Yian Nee & Sean

小虾 said...

Haha... Yours expectation so high, very pressure ler... Anyway, we will try our best la. Thanks

Susutta肥安 said...

发现你很喜欢拍45度呢。

小虾 said...

哈哈。。。 是Ah Dear吧,我大部分时间是动作指导。。不过,你的意见我们会跟进。。四月了,几时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