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December 23, 2011

2011年的开始与结束

       开始与结束,结束又开始永远都是断不了的结论,每个开始与结束里面都会衍生更多小小的开始与结束,所以这是永不结束的故事,而已。

      短短数个星期的假日,过得突快,过于充实,该处理的处理得了的处理了,处理不了的依然搁着,等着像未用完的年假那样带到下一年去。朋友之间的变化也只是从这个阶段去了那个阶段而已,结婚的结婚了,怀孕的怀孕了,生小孩的生小孩了,少了那些年,孩子一天天长大,他是来提醒你生命的长度又缩短了,可是重要的宽度也加大了,心灵跟着知性了。

     这几天湿湿的,雨一直下个不停,忙着在网上预先游览的那个番薯国的事,不晓得病毒会传染,天气会否也一样传染,明天就要搭上飞机,往这熟悉的国度飞去了,在一个习惯的地方呆得太久,真的会变得有点麻木,是时候给心一个新的拥抱,那怕只是一个短暂的月台,足矣。几米好像说过,每个人小时候都会去一些大人去不到的地方,那里是心灵的庇护所,快乐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小时候经常去,长大了往往忘了通往那里的路怎么走,偶尔,听音乐的时候会回到那个地方,有时发呆的时候会回到那个地方,有时读书的时候会回到那个地方,每个人的方式开始有点不一样,出走对我来说或许也是方式之一,当我还可以拥有的时候。。。

      我可以到奋起湖小美爷爷的家住一个晚上,看一晚的星空吗?


    



小孩总是给与我们各种希望与欢乐,
所以借由我家小天使之一的小可爱来
祝福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懂得快乐才有幸福哦。。。
明年见!

3 comments:

gRace said...

我也要去看星空,哪里都好!有星空看就好~哈哈
旅途愉快:D明年见

小虾 said...

对,不管那里的星空一样诱人..我们都爱星空..

小虾 said...

对,不管那里的星空一样诱人..我们都爱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