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May 27, 2008

台北之前

从巴厘到台湾只是两天的时间。计划就180度的转了。其实这也只是因为要符合经济效益才有的决定,巴厘是可以走得更少成本的,没有优惠机票会比较亏本,算算一下还是等待亚航的佳音好了,反正算到来,台湾机票反而常年变化不大,加多少少钱就可以到热情的台湾了。

就这样,确定了方向。虽然这两个地方之前都有略略的小小准备,然而突发的心理状态还是很紧张的。为了确定有地方睡,摇了一个电话给云水小筑和taipei hostel. 云水阿姨亲切又温暖的声音从彼方传来,为行程打上了定心丸。况且,这趟旅程还可以将全套候孝贤搬回家,实在是帅呆了。

订不到最实惠的泰国航班,唯有转向次等便宜的国泰航空。 专机时,还可以顺道踩一踩香港的国土,期待碰到艺人的错觉。



在猫空喝茶时取景,夜景是一流,流动的空气却超冷。

野柳地质公园的自然景观,光看石头和感受海的浩瀚就满足了。

有点缓慢的游记,下星期开始我的行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