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消失以前

October 27, 2008

巴厘岛的南部随便行

当了百万富翁的四天时间真的不是很足够,来到南部的Kuta就已经来到了尾声,每一天花的钱都在节节上升,何况今天的重头戏是Spa,所以,时间和钱都所剩无几了。在时间不是很充裕之下,选择不是很多之下,在Bamboo Corner 用了午餐后,就一路游荡在烈日下的海边直到太阳百货。然后就在那太阳百货旁的Relaxation Spa 花了大约Rp1063,750 的幸福时光。

结束了身心的洗涤,大塞车的情况下,要一辆德士前往Uluwatu 真的不是很容易,眼看着Kuta 的夕阳都要掉下来了,我还是冒着遗憾的心理准备前往Uluwatu, 司机很配合的在崎岖不平的小路上飞驰就是为了要圆我的梦。然而,到了那里的太阳就只剩余晖了,而且随之很快的就漆黑一片了,有点难过,然而,这更使我想再来一趟的冲动呢。人总要任性的做一些决定才甘愿吧,所以,唯有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了。不过,记得下次不要找德士前往这南部的景点,真的有点远,而且不值得,他会在庙外等待,一定是双程的费用,切记要租全天的包车才是精打细算。失策,失策。。。还好,路程结束前还是有点安慰的。我终于吃到了这四天里最好吃的一餐,就在闻名的Made’s Warung。而且,真的是价廉物美,昏暗的灯光更将餐馆造就了古色古香的感觉,很有情调,只是人潮之多更不用说啦,所以只有情调没有浪漫。


炎热的库达街道。。。


晒到我要晕了。。。



还好总是有很多帅哥看。。。顶着大太阳冲浪回来的鬼佬。



还有许多驾着小绵羊的的老外四处游荡。



肌肤晒得红咚咚的,可他们一点都不疼。

当你不满你的老板时,绝对可以将Johnny Cash 的这张街头涂鸦寄送给他。


还有恩爱的情侣在日光浴。。
所谓人山人海的库达,就是可怕两个字。很是壮观。。。


看到吗?夕阳的光已经开始照耀了。。我还是那么倔强。


带着越南帽的老姐。。。衬托着斜阳。。

汪洋中的一条船。。。在夕阳的陪伴下。。更显凄美。


唯一一张Uluwatu之照。。

另一个人山人海的景点--Made's warung
幽幽灯光的一角。。


漫步街头。。。少不了的连锁咖啡店和硬硬的摇滚石头,让我想起那疯狂的石头。


Beatles名言:" ..And in the end, The love we take is equal to the love we make..
How true is it?
巴厘岛,一个我还想再去也可以再去的地方。

No comments: